碚子

绑架 (YB x YN x AB)

  ⚠️夹心饼干⚠️纯虚构切勿当真⚠️现实中遇到一定记得报警

  正文如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切,还以为你不知道真相呢”一只手轻轻的在棒球棍上敲着,猩红的瞳孔有些轻蔑地看向来者

  

  “那真是不好意思,让你独占yn的想法落空了,我也没想到两个游戏居然是一个背景,不过我想,你我双方肯定都不愿意让对方独占yn,不是么”

  Peter丝毫不介意对方的态度,转身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,pedro挑了挑眉,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会愿意啊,**,不过你既然能这么说,看来你有办法能让真正的yn进来?”

  “有是自然有,不过等yn真的来了,就各自凭本事”

  “那就祝你好运了,yn注定是我的”

  “彼此彼此”

  

  Peter笑了笑,无视pedro的挑衅,起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就离开了pedro家的大门

  没错,就是Peter亲自上门找到pedro,当他意识到他和pedro同处一个背景下时,那么对方一定也注意到了异常,既然战争注定要开始,为什么不让结局变得更好一点?

  

  于是就出现了刚刚那一幕,两人虽然各怀心思但也是统一了战线,接下来的几天Peter和pedro也是致力于研究各种程序,在一次突如其来的波动下,很成功的将“你”的意识带到了游戏中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男友视角结束———

 没错就是你,哪个不知道在哪里刷手机看同人的你

  你对Peter和pedro的爱几乎化作实体,看着那些太太的产粮大呼不够不过瘾我还要!!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怎么才这么点不够吃啊太太,可恶Peter和pedro好香我真的爱死了”你抓着手机放在心口,呈现出一副流泪猫猫头的样子

  “快更新吧太太们,生产队的驴都没这么休息的”你一边碎碎念一边打开电脑,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软件你轻轻的叹了口气

  把手机在一旁放好便打开了软件,可没曾想到一不小心把笔蹭到电插孔里,一瞬间你便失去了知觉

  

  等再次醒来就已经是挂在……大树上???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#^*&玩意,我*#的是怎么了”你发出了百灵鸟般的优美声音,一下子把远处听到声音赶来的pedro干懵了

  

  “?卧槽,那是pedro吗,看起来好涩”你看着越来越近的pedro小声嘀咕,没想到pedro一下子变红了,快和他衣服一个颜色了

  “什么鬼,pedro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害羞,你不是pedro,你是谁?总不能是Peter吧哈哈,这俩怎么可能同时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你在叫我吗?”Peter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,正笑眯眯的看着你用力抱着树枝唯恐掉下去的样子

  “什么!?”你大惊,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,结果用力过猛翻了过去,让站在树下pedro抱了个满怀

  “honey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了”pedro冲你咧了咧嘴角,看着你逐渐花痴的模样隐晦的给了Peter一个得意的眼神,Peter也没恼,仍旧是笑眯眯的看着你逐渐红透的脸颊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视线的你赶紧从pedro怀里挣扎了出来“谢谢你,你是个好人,不过我的爱还要给Peter和pedro,下辈子我再选你吧”

  确实啊,明明是两个游戏嘛,这个这么纯情怎么可能是pedro,而且这里有Peter,说明这里是ybg的游戏世界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一旁的Peter直接笑了出来,他早就猜到你的反应了,毕竟当初他也觉得不可思议,怎么可能两个游戏是一起的,所以刚刚看到pedro得意的眼神一点也不急

  

  “你!你…你还说爱我!?我就是pedro你怎么没认出我!?”pedro气的捏着你后脖颈的肉,原地拎了起来

  “!!”你一边震惊于pedro的臂力,一边拽他的手“放手!疼死了!!而且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一个世界背景的”

  你可算是知道为什么pedro能在游戏里一拳干晕你了,但他是怎么做到捏着一块肉把整个人拎起来的?!看着你疼得冒冷汗的样子,Peter走过来拍掉pedro的手,给你揉了揉脖子,很轻柔,也很珍重,带着无形的压迫力缓缓扶过你的脖颈

  

  你打了个哆嗦,抬头看过去“嗯?怎么有两个Peter和pedro…我……”还没等说完一翻白眼什么都不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画画好累,就让我小小的重拾旧业吧😌

  1600+希望各位喜欢,未完待续

评论(41)

热度(1141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